焦糖的竹子酒

【三眼】IDOL ,IDOL!①

一个小短篇,娱乐圈偶像戬×缡
这篇有点像流水账……(嫌弃自己),下篇会是论坛体,应该有趣一些
以下正文

1.那所谓的十之十一二
      杨戬有云:你狗眼所看到的十之十一二都不是真相。
      不然如何解释她手机□浪上的热搜。
      #蓝戬王道:IDOL夏日祭的美妙瞬间#
2.那所谓的人气偶像
      杨戬是一名人气偶像。
      但你只听她的名字就应该明白,这个人的出道存在很大争议。
      有人说,她是一枚血统纯正的女汉子,只是运气好,长相太具有迷惑性,才和欧阳娜娜一起出道。
      有人说,杨戬是有着十年资历的资深宅女,唱歌只会对嘴型,跳舞只能划水,抱着欧阳娜娜的大腿才在娱乐圈活到现在。
      这类人的中心思想,就是杨戬不该出道,却缠着欧阳娜娜带她一起。
      “宝贝儿,你又被人黑了哎。”欧阳娜娜揽上杨戬的小臂,给她看最新的评论。弯了弯嘴角,终是给了杨戬这个面子,没有笑出来。
       杨戬翻了个白眼,将手中的游戏机随意一扔,往手机屏幕上瞟了一眼“还用猜?”
       像这种胡乱一踩只会胡搅蛮缠,且读完发现是个隐藏的蓝缡吹的,十之十一二是悬幽买的水军。
       “别生气嘛,宝贝儿。仔细想想,你能成为人气偶像,四成人气可能都是蓝缡他哥贡献的哦!”
       “人傻钱多,怪我咯?”
3.那所谓的练习生涯
       练习生涯,不存在的。
       如果让杨戬仔细看看悬幽买来的水军发的评论,那她会极为认同其中说的几点:
       ①她的确是个女汉子
       ②是个宅女,但没有十年资历
       ③在欧阳娜娜的邀请(胡搅蛮缠)下出道
       ④和蓝缡没有恋爱倾向
       那些说杨戬没有实力的,多是抓住了她没有练习生经历,那白纸一般的空白。可如果你是个有心人,向前翻杨戬的微博,会有一段视频。
       拍摄的角度不是很好,不能很好的看清画面上人的脸,环境也有些嘈杂,隐隐有从后方传来窃窃私语。可氛围也很热烈,甚至有人挥舞着荧光棒。舞台上的两人穿着红白的巫女服,舞蹈很有感染力,跳的是曲风欢快的《神的随波逐流》。
       那是杨戬和欧阳娜娜的初合作。
4.那所谓的IDOL夏日祭
       IDOL夏日祭,在七月初举行,活动持续一个星期,分为很多part:偶像运动会,快问快答,游戏接龙……还有日常向的合宿,房间装饰,集体烹饪,睡前睡衣PK。活动的举办人非常会玩,所以每年的夏日祭都会爆出很多料,有不少艺人借此增加曝光度。
       好,现在让我们回忆“美妙瞬间”。
       来参加IDOL夏日祭的偶像分为两类:一是去年参加过的,因网络上的呼声而再次参加夏日祭,负责“提点”新人;二是今年新被邀请的,凭借高人气亮相夏日祭,即将被“提点”的新锐偶像。
       杨戬和欧阳娜娜今年首次参加IDOL夏日祭,按照惯例会有人整蛊,但杨戬和欧阳娜娜是普通新人吗?她们当然没给负责整蛊的偶像机会!
       因为她们迷路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环节负责人:一会儿杨戬、欧阳娜娜会从这里进来,后面就交给你了。
负责整蛊的蓝缡*^_^*:好的!前辈!
(半个小时过去了……)
蓝缡-_-||:我腿都蹲麻你人呢?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2)